满天都是蒲星星(有阿蒲to签版)

郭蒲批死不退坑,看不惯我建议滚哦

一些梗和设定

如果不合口味当没看见就好 ,不用说我的梗烂。如果看上了欢迎领养 ,我真的很饿(都是一些很普通 很常见的设定,但的确是我这个废物唯一能写出来的了)

1.强大传闻霸道残酷实则无辜搞笑男恶魔东x温柔可爱会撒娇人见人爱但有点疯批在身上爱找刺激天使晔(一个“误入”地狱的小天使本想干掉恶魔结果成为了他的老婆的故事)

2.大学里最年轻的教授和那个只逃他的课的学生 (个人觉得这个设定很适合一些奇怪的双向暗恋 )

3.男高里那两个死对头怎么亲在一起了(论坛体会很棒吧 ) 

4.带着探索未知海域重任的英国船长东(有英国人的那种古板迂腐,对歌声有免疫力所以被委以重任 ,却因为心上人自愿跳下去了 )和凶残但对好看的人心软的人鱼晔(这个设定的人鱼类似于塞夭和加勒比海盗里的人鱼。人鱼都会把拖进海里并与自己这样那样的对象杀死,但晋哗怎么可能舍得啊 )

“所有被人鱼引诱跳下海里的人最终都被抛弃在深海里,但他还是跳下去了 , 于是成功把漂亮的小人鱼拐回了家 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